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
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行业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2000年至今.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房地产中介领头羊!2000年,我爱我家公司在北京成立。由国内知名的房地产营销代理、投资顾问和资产管理集团——伟业顾问和在房地产、金融及传媒领域业绩显著的著名资源整合企业——太合控股联合投资成立,是从事不动产经纪和居家综合服务的大型企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8000-15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20岁到35岁,大专以上学历,高中学历凭经验优先; 2.有销售经验优先录用。如有本行业经验的可以高级别入职; 3.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热爱房地产事业,能挑战高薪,突破自我; 5.要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具备在困难,挫折,艰苦的逆境中生存的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文辉 联系电话 : 18010411426 邮箱 : jnzwh@qq.com 地址 : 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