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轩金车灯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储备人员
台州市轩金车灯制造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汽车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轩金集团是一家集汽车车灯、汽车电子、汽车注塑模具等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一家具有规模化的企业集团。目前,公司为国内多家知名汽车整车企业提供车灯、电子产品及注塑模具等配套。一直以来,公司不仅是吉利集团核心供应商,也是吉利集团最大的车灯供应商。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3500 专业要求 : 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拥有团队协作精神。 2、愿意从基础工作做起,了解、熟悉公司和产品情况。 3、根据公司需要和个人意愿,可往管理方向或专业技术方向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昊 联系电话 : 13094780389 邮箱 : 13094780389@163.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坝头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