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
忠信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筑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忠信集团成立于2009年9月,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118万元,占地面积25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应用、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材料产业集团,主导产品包括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新型墙体材料、保温绝热材料、建筑防水材料、建筑装饰装修系统材料。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500-1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销售工作; 2.性格外向,富有激情。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杨女士 联系电话 : 13616767621 邮箱 : 594821589@qq.com 地址 : 浙江省临海市大洋经济开发区五孔岙村(距离灵湖二三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