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鼎合实业有限公司
业务员、销售经理
浙江鼎合实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鼎合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龙工系列装载机、压路机的浙江省区域经销商,公司主要负责龙工装载机、压路机在台州、温州地区的整机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及维修。成立十余年间公司共销售龙工装载机千余台。在浙江整个工程机械行业都拥有极大影响力,年销售额过亿,且连续多年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000/2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思维敏捷、有良好的口才。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吃苦耐劳。 4、适合长期住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卢从杰 联系电话 : 13566446713 邮箱 : 1663094749@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兴华路春光新苑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