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维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顾问
台州维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现代服务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维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为公民、企业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 在这个信息飞速膨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对知识产权这种无形资产的保 护显的尤为重要。 在从业过程中,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结合专业化和国际化的运作模式, 为客户提供较具价值性的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8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思想品德好,为人正派。 2、主要负责开发客户。 3、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敬业的精神。 公司福利: 1、社会保险:公司按国家和台州市有关规定,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 2、节日贺礼:公司在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向员工发放礼品; 3、生日贺礼:公司在员工生日当月发放生日礼物; 4、各种奖励:每月优秀员工奖+各种业绩奖励+较佳团队奖+较佳新人奖 5、假期安排:享有国家法律规定的休息日、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等; 6、其他福利:旅游、聚会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7、工作时间:早上8:00-下午17:30 (周休1.5天、7.5小时工作制); 8、薪酬福利: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同行业较高薪酬等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金国兴 联系电话 : 15606586830 邮箱 : 44325900@qq.com 地址 : 台州市经中路729号3幢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