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模具设计/造型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医疗器械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专业生产一次性医疗检验用品,在该行业中处领导地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黄岩区十强企业。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拱东已成为国内医用耗材与实验室耗材的知名企业。拱东秉承推动医护事业的理念,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持续为业界持续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产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000-8000.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岗位培训,职位晋升 专业要求 : 模具类/机械类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2D/3D制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吕思思 联系电话 : 15867063265 邮箱 : 2437552388@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院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