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导游
浙江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旅游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温岭,是台州地区最早一批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公司。经过多年经营,已成为台州最具实力和初具综合型规模的旅游企业之一,2010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升格为具有出境经营资格的国际旅行社, 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五星品质旅行社,是温岭首家五星级旅行社。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8000 专业要求 : 旅游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活泼 2.能够吃苦耐劳 3.具有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 4.持有国导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经理 联系电话 : 18958690022 邮箱 : 913703845@qq.com 地址 : 台州市温岭市城东街道万昌中路806号青商大厦1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