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天下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导游
台州市天下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天下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松门,是经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的规范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ZJ-CJ100009,我社经营业务覆盖:团队散客观光旅游、商务考察、会议接待、国际国内往返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包车等服务。本社设有松门总部、温岭营业部、大溪营业部及城南营业部,目前公司有员工26人。 我社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根本,以信誉博发展”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并以严谨的作风,专业的操作,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良的信誉竭诚为广大游客服务。公司以文化树形象,用品牌赢市场。公司以旅游质量为至上,以“天下行伴您行天下”作为企业传播口号,在未来的道路上,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快乐的高品质的旅途。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议 专业要求 : 旅游管理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一:招聘人数10人 二:男女不限 三:热爱旅游事业和导游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导游证,旅游专业优先考虑。 四:性格开朗,具有一定的亲和力,个人具备良好的素质和服务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丹 联系电话 : 13958533632 邮箱 : 286423765@qq.com 地址 : 温岭世纪广场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