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内贸业务员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游乐设备制造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新公司创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亿,坐落在中国教玩具之都——浙江温州。浙江飞友在职员工300余人,拥有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及技术,实力雄厚。从前身温州奥特康体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和资金的积累到现今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彰显出作为温州传统型游乐设备企业的资历及浑厚的底蕴。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采用滚塑工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大、中、小型游乐设备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玩具孕婴童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体育行业联合会会员、中国塑协滚塑专业会员单位,先后获得ISO:9001、14000、18000、TUV、3C、CE、中国环保、中国环境标志、安全标准化、知识产权等体系认证证书。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提成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一.大专以上学历,办公软件熟练,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 二..负责区域内客户对接,下单,跟进发货。 三.8小时、单休、包吃住、五险,底薪+提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沈先生 联系电话 : 13566286850 邮箱 : 2881795589@qq.com 地址 : 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上戍轻工业园创强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