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助理工程师
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激光 公司性质 : 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位于浙江台州温岭,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人民币,在北京设有4000平方米研发中心,在河北设有2万平方米生产基地。热刺激光是集激光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激光器制造企业。 目前已获得几十项国内和国际PCT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光电子技术类、电子信息类、电子工程类、激光/光学类、通信工程/通信技术类、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二、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提供公寓住宿和一日三餐;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员工旅游等; 3、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双休; 4、大学生就业补贴费用。 三、我们的优势: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杨辉 联系电话 : 15888666780 邮箱 : 23437590@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东部新区金塘北路2号中小企业孵化园B区2号科研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