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正立电机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
台州正立电机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正立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的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山海之城--浙江温岭,位于104国道旁,交通便利。 台州正立电机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单、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简称:电动机)主要产品有:IEC标准铝壳电机,NEMA标准钢板壳电动机、三相高效、超高效电机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10000 专业要求 : 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专科一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英语口语能力强,英语四级以上。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学习上进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付贤贤 联系电话 : 15068690559 邮箱 : 470665465@qq.com 地址 : 温岭市大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