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恒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检验员、全检员、注塑调机学徒
台州恒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企业规上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我公司开发了汽车塑料配件和发动机隔热降噪产品二大系列,一千多个品种。汽车塑料配件涵盖了注塑、吹塑和吸塑三大工艺产品,有前后保险杠、内外装饰件、仪表台、车门护板、中空发动机挡泥板、轮罩翼子板、尾翼扰流板等;发动机隔热降噪产品有地板隔热垫、发动机侧挡板和前围隔热板等。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加盟,共创公司辉煌的明天!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6000 专业要求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会使用卡尺、量具等,能刻苦好学,能适应加班。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郑女士 联系电话 : 13575802098 邮箱 : 1625957482@qq.com 地址 : 椒江区纬五(海源)路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