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储备干部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行业 公司性质 : 上市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亿利达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执着追求与变革发展,已积极融入全球经济产业生态,成为集风电 机制造、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轻量化材料等多位一体的绿色科技型制造企业。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686) 创建于1994年,是浙江省国资委下属浙商 资产控股企业 ; 中央空调龙头企业和知名的建筑通风机 (工程风机) 制造商。我们秉持创新精神,通过智能型高效电机的开发,逐步从传统的风机制造商向风机及智能型驱动电机系统集成商的方向迈进,努力实现“智慧的风”的品牌构想。2012年7月3日,亿利达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凭借资本市场的助力,通过兼并重组,逐步向新能源、新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等领域发展,不断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4000 专业要求 : 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等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机械、自动化、电子、电器等相关专业; 3、从事新能源车载充电器的生产、管理、品质、工艺等方面工作。 工作地点:椒江滨海工业区海茂路1368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丁莹莹 联系电话 : 18357697513 邮箱 : hr@yilida.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亿利达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