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国际知识产权顾问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易中国际知识产权顾问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法律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易中国际IP是一家专业、年轻、团结、有志向、有发展的公司,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不到25岁!公司整体氛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我们经常举办一些活动,如生日会、辩论赛、乒乓球赛等,增加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这里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奋发向前!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K-5K+提成+奖金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全面负责公司人员招聘邀约工作及人员面试工作; 2、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3、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执行培训计划,做好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竺越 联系电话 : 15967009949 邮箱 : zhuy@yzgjip.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星星电子商务产业园A5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