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
双马塑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塑料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双马塑业有限公司位于塑料模具之都-台州。公司创建于1998年,15年来一直致力于塑料厨房家居用品的技术创新研发、产品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造商与出口商,是国内生产塑料厨房系列家居用品的龙头企业之一。 花园式厂房,占地面积约50000㎡,员工500余人,组织机构完善合理,员工生活办公设施完善,固定资产高达1亿人民币,已拥有100台不同型号的先进注塑设备、10条自动化包装流水线和多台装配设备;成功开发出来上千套(种)适合于欧美市场及国内市场的厨房家居用品,约100多项国家专利,受到全世界各大客商与消费者的青眯。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000-10000 专业要求 : 计算机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负责Android应用开发 2、负责管理自身项目和需求的优先级、按时高质量交付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具有Android开发经验 2、有独立完成项目开发的经验或能力 3、精通AndroidSDK和UI布局与控件的使用,熟练使用各类动画效果,并具备自定义控件的能力 4、对手机软件性能优化、内存优化有一定经验,注重代码质量,能处理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产出高质量的设计和代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阮灵祥 联系电话 : 13906582107 邮箱 : shuangma001@foxmail.com 地址 : 临海市沿江镇上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