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平面设计
双马塑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塑料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双马塑业有限公司位于塑料模具之都-台州。公司创建于1998年,15年来一直致力于塑料厨房家居用品的技术创新研发、产品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造商与出口商,是国内生产塑料厨房系列家居用品的龙头企业之一。 花园式厂房,占地面积约50000㎡,员工500余人,组织机构完善合理,员工生活办公设施完善,固定资产高达1亿人民币,已拥有100台不同型号的先进注塑设备、10条自动化包装流水线和多台装配设备;成功开发出来上千套(种)适合于欧美市场及国内市场的厨房家居用品,约100多项国家专利,受到全世界各大客商与消费者的青眯。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设计、美术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一. 岗位职责: 1、 协助负责电商网站的页面设计; 2、 协助负责现有企业官网及微网的界面改进和更新; 3、 企业其他宣传方面的平面设计 二.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网页设计工作经验,精通Photoshop,熟练操作Ai、CDR等软件; 3、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4、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适应力。 5、有电子商务网站页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阮灵祥 联系电话 : 13906582107 邮箱 : shuangma001@foxmail.com 地址 : 临海市沿江镇上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