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机械工程师
浙江东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类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东禾机电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海滨城市—温岭,主要生产汽车传动系统、空调系统、座椅传动系统以及高端电动工具和电磁离合器的轴、齿轴、盘类零部件。 公司企业创建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汽车零部件及电动工具零件的OEM供应商,总注册资本 5000万元,现在职员工数量,2017年销售额 2.3亿元。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能熟练CAD等制图软件 2、有机械设制造行业的制程、工艺、项目开发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先生 联系电话 : 13758640211 邮箱 : xinxin.wang@xhui.com.cn 地址 : 浙江省温岭市东部新区金堂北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