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外招聘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2016-11-02 08:45:04访问次数:3697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温人社发〔2016 208

 

 


关于举办2016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

就业招聘大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决定,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旋律,结合“创业与创新”主题,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引导和鼓励企事业单位积极招收录用高校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为企业明年的经济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16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温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温州市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温州人才有限公司、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等高校。

二、招聘会时间:2016年1118(周五)

上午900-下午300

三、招聘会地点:温州人才大厦(学院中路5号)

四、服务内容:

(一)组织市内外有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的用人单位400余家进场设摊招聘。在温高校2017届毕业生、部分外地高校应届毕业生1万余名进场择业洽谈。

(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办公,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三)人才人事最新政策、动态信息、人才需求信息、见习和实训岗位发布。

(四)专车到部分在温高校接学生到招聘会会场。

五、宣传安排:

本次招聘大会列入“全国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内容,宣传范围广、力度大。

(一)在市内外新闻媒体及知名网站发布招聘活动信息。

(二)在市内外高校及其校园网站发布招聘活动信息。
    六、费用:

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活动,对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均免费。大会的宣传费、场馆租用费、摊位费、招聘工作日午餐费、会刊资料编印费等费用由温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统一承担。参会单位的食宿、交通以及形象宣传、特殊布展等费用自理。
    七、参会报名办法:

(一)报名期限: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即止,一家单位限报一个展位。请各参会单位详细准确填写《参会报名表》(本信息仅供择要编入会刊和网上宣传,现场招聘海报请自行制作),并传真单位营业(登记)执照副本到温州市人才市场。

(二)报名地点:温州市人才市场——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大厦三楼16-17号窗口,联系电话:8862401888624008  传真:88624028 邮箱:88624008@163.com

(三)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定于118日前分批在温州人才网发布,参会单位请于118上网查询摊位号,并据此安排工作人员准时参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各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县(市、区)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本次大会活动的组织工作。

 

附件:2016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参会报名表(本表可从www.wzrc.net下载)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8


 

附件

 

2016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参会报名表

 

日期: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  编

电子邮件

联系人

电   话

手机号

必填,不公开

传  真

招  聘  内  容

专业(岗位)

招聘人才数量、专业、学历、待遇和其它要求

特别提示: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定于11月8日前分批在温州人才网发布,参会单位请予11月8日上网查询摊位号,下载打印报到证和参会须知,并据此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符合要求的招聘海报准时参会。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