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升本

2013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指南

2016-08-05 17:14:03访问次数:1940

浙江省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可在本通知最下面下载查看),请同学仔细阅读。

   具体报名请注意以下事项:

报名办法: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系统操作说明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32024期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用身份证号先进行注册,设定密码和输入必要信息。

注意:每个身份证号只允许注册一次。(请记住密码)

注意:如果遇到身份证号已被注册的情况,请及时与我院就业处联系。电话:0576-89188055  张老师

2、注册成功后,返回登录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输入报考信息:

第一步:选定报考类型(专升本或本科“2+2”)

注意:我院学生一律选择(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第二步:输入各项报考信息

3、输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并进行提交,提交成功后,会得到一个报名号(记住)

  **提醒:必须在25分钟内输入完毕,请同学们事先准备好材料。提交后请留意本次提交是否成功,提交未成功表示报名不成功,需补充或更正报考信息后重新提交,直至成功。

    考生可以多次登录修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以外的其他报考信息。一旦信息确认后,就不能再改动。只能由生源学校将状态设定为允许修改才可以修改。

4、学校联系电话为:0576-89188055     学校地址为:浙江省台州市东城街道王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5、考生完成操作后,应点击右上角的“安全退出”按钮退出系统。

在实际输入过程中有问题,可咨询我院招生就业处0576-89188055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6日至28到我院就业处(行政楼B214室)(电话:0576-89188055)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到学校教务处审核打印成绩盖章)。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

4、现场拍摄电子照片。

5、缴纳报考费(110/人)。

截止3281600时前到学院招生办现场确认,不来现场确认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

详情参见浙江省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和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本科学习和选拨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的通知

2013年浙江省专升本分校分专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