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家政策

关注!浙江20余场招聘会来啦,2020届高校毕业生千万别错过~

2019-11-14 13:53:00访问次数:3276

    秋招模式已开启,即将毕业的童鞋们,是不是正在为找工作而忙碌?

    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浙江将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简称系列招聘活动)。
    系列招聘活动由3部分组成,包括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相关高校承办8场专场招聘会;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区市人力社保部门和高校共同举办12场专场招聘会;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网络招聘季2场专场招聘会。

2.jpg
    注意事项: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将系列招聘活动的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毕业生凭学生证进入招聘场馆;各设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将系列招聘活动的信息通知属地用人单位。
    参加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请关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和各承办学校就业网站了解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