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升本

场面火爆,秩序井然!我校2019年“专升本”学生信息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2019-03-26 15:47:00访问次数:3112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到一年一度开展专升本学生信息确认工作的时候。3月22日-3月24日,我校开展了2019年“专升本”现场确认工作,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赶回学校参加确认,现场火爆但秩序井然。

7.jpg  

今年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创历史新高,最终审核通过人数达380人,与2018年相比,2019年参考人数增加了166人,增长77.6%;占毕业生总数16.3%,较2018年增长6.7个百分点。

1.jpg

今年我校各个学院及专业均有学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各个学院报名人数如下: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00人报名;会计与金融学院67人报名;经贸管理学院63人报名;人文旅游学院62人报名;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59人报名;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29人报名。

  3.jpg

为了确保此次2019年专升本学生信息确认工作有序顺利完成,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召开确认工作联席会议,提前对确认工作中学籍审核、报名收费、考生综合品德评定、以及最终材料收集工作进行细致部署,教务处、计财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都全力支持确认工作,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最终确保了此次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