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永宁畅谈 | 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2022-12-08 18:58:00访问次数:2155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501召开永宁畅谈 — 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主题是“教授说说教学那点事”。副校长陈丽婷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王文勇、科研督导处处长曾希君、教务处副处长韦海忠和各学院7位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丽婷副校长主持。

1.jpg

会上,马荣飞、丛建民、揭晓、黄彬红、赵雪莲、陈文标、项缨等教授逐一发言。对学校的热情关怀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教授的视角以多年丰富的教研经验,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教学场地、教学设计、教案撰写、课程设置、专业建设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摆实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讲真话、提想法,座谈会氛围和谐而热烈。

IMG_2848.JPG

陈丽婷副校长首先对各位教授为学校教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就教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对需进一步研讨和相关部门协调的事项明确尽快落实,并强调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陈校长指出,教授作为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承担起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重要任务,带领年轻教师争做教学能手。

IMG_2817.HEIC.JPG

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共性和个性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相关问题达成共识,有助于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座谈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