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2022-05-16 10:11:00访问次数:2437

5月16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副校长陈丽婷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王文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8165737.jpg

会上,2个省双高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高水平专业群任务完成进度、中期绩效完成率、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以及目前需要攻坚克难的问题。8个二级学院汇报了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教务处负责人就各自牵头的5-6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20518164346.jpg

陈丽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是职业教育“双加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双高建设”的中期大考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要求,以高质量教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体要做好以下工作:立德树人,高站位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科学管理,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责任落地,高标准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评促改,高效率完成各项质量评价工作;学生本位,高立意推进“三教”改革;锐意进取,高规格开展竞赛组织工作;彰显品牌,高品质开展质量工程全流程管理;数智治理,高水平推进教学建设与管理。

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负责人,8个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