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在“供应链管理”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4-04-02 23:06:00访问次数:774

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赛项于3月31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供应链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出色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供应链管理”今年首次作为省赛赛项,由供应链管理职业能力测评、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仿真运营与数据分析汇报答辩三个模块组成。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为更好地备赛,参赛师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精心制定备赛计划。在备赛过程中,师生克服重重困难。指导教师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学生们也展现了非常高的学习热情和责任感,克服了备赛压力和时间紧张的困难。

佳绩的取得不仅是我校参赛学生的努力回报,也是对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肯定。本专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出更加适应数字化时代需求的现代物流管理人才。

640 (2).jpg

学生一队:严可颖、章珊珊、陈欣雨、罗晨希

学生二队:丁佳铭、艾子妍、胡阳、汤祥

指导老师:张波、高利红


首先感谢这次技能大赛,让我们深感物流行业的复杂与魅力。比赛中,我们既要比拼专业知识,又要考验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我们荣幸地获得了省二等奖,这既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自信。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给予了我们悉心的指导和鼓励,让我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坚持下去。老师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让我们在比赛中少走了很多弯路,也为我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一队的严可颖)

首先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一个参加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的机会,感谢两位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教导,在很短的时间里,带着我们每一个人一起学习关于供应链的知识,让大家对供应链管理有一个全面系统的学习,给我们非常大的指导和帮助。

让我们参加比赛的每一个人有了巨大的提升,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这次比赛也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让我们学会如何自己摸索解决问题,提升了每个人的自主探索性,我们能取得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学校学院的支持。

(来自二队的丁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