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浙江星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4-03-21 23:43:00访问次数:765

2024年3月18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高岩带队前往浙江星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经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肖琳、陈文忠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浙江星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敬辉、人力资源经理方易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周敬辉董事长首先就星优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发展规划、企业岗位设置、人员需求和企业文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杨欣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专业设置、产学合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现状等,并就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人才的岗位工作职责和能力素质要求等展开了深入调研。校企双方先后围绕进一步深化校企携手培养高素质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人才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最后,杨欣院长提出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在校园招聘、育人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与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浙江星优家居用品公司周敬辉董事长表示,星优愿意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基地、共享教学资源,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电子商务行业相关人才。

交流会结束后,杨欣院长一行在星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方易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直播间、产品展示区、产品拍摄区、货品仓库等地。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经贸管理学院与浙江星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互信,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高素质的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人才,为推动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