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凯华营销订单班”宣讲会

2024-03-14 23:20:00访问次数:673

3月14日下午,“凯华营销订单班”宣讲会在一号实验楼1433会议室举行。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毛晓晴,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副书记明廷华,副院长高岩,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翁晓峰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郑辉主持。

首先,郑辉书记向在场师生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合作企业与订单班组建的基本情况。订单班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提高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的有效手段。在订单班的顶岗过程中,同学们经过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掌握更高更熟练的岗位技能。

宣讲会上,毛晓晴为在场师生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产品介绍、晋升通道以及工作岗位,表示大二欢迎同学们的加入。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和面试机会,面对面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凯华营销订单班”的疑问。

此次订单班宣讲会,为同学们进入顶岗实习提供了直接对口的机会,充分说明了我院与地方企业的深入合作。我院通过订单班的组建,推进了培养高素质的人才的实践,也为毕业生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