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开启“顺丰文化之旅”共创美好未来

2023-12-29 23:19:00访问次数:939

顺丰速运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物流服务提供商,一直秉承“时间是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准时的快递服务。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明确职业规划,12月28日晚,在第一报告厅开展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导论之企业文化入校园讲座,物流23级4个班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温州顺衡速运有限公司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陈迟迟经理,讲座由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傅嬿霖主持。

这是陈迟迟第一次给大一同学们作讲座,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深入解读了顺丰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通过展示顺丰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技术创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的战略定位和市场优势。同时,通过分享优秀员工案例和客户评价,传递了顺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社会责任。

讲座尾声,开展了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与顺丰导师的互动交流,获得更多关于企业岗位和员工发展的信息,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意义重大,陈迟迟经理带来的“顺丰企业文化之旅”不仅加强同学们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他们勇敢探索未知之路,还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择业观对于学生的职业发展至关重要。通过了解顺丰的用人理念和标准,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同学们将在未来大学期间根据这些标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