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

2023-12-26 23:13:00访问次数:1018

12月26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143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讨论周隽博同志的转正事宜以及陈亿帆等6位同志的发展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玲妍主持,支部7名正式党员参会,相关党员联系老师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徐玲妍首先介绍本次会议流程,随后由周隽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表现情况,并由两位党员联系老师介绍其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并发表意见。会议中,陈亿帆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相应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有关同志近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党支部决议一致通过了周隽博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发展陈亿帆等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以上7位同志表示祝贺。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