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进校园 | “让自己与众不同 为梦想插上翅膀”

2023-12-16 23:48:00访问次数:976

2023年12月13日晚上,经贸管理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双马塑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我校客座教授杨文军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让自己与众不同,为梦想插上翅膀”的精彩讲座。杨教授是一位高级职业经理人,也是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师,他从四个方面对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如何为梦想插上翅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教授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要让自己与众不同,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其次要有自信和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具备批判性思维和创新精神。而要为梦想插上翅膀,则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勇于尝试新事物,以及积极寻找和利用资源。

最后,杨教授还为同学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做的准备和事情,这些实用的方法和建议无疑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意义的参照。

本次讲座也让同学们清楚的知道了该如何打磨自己,如何让自己更加优秀。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让我们相信自己,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