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12-20 23:42:00访问次数:1017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实训楼143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议围绕“创先争优 岗位立功”主题,开展“如何当优秀班主任、如何当优秀双师型教师、如何当优秀新教师”典型经验交流分享。 

优秀班主任代表孙玲霞从心理安全工作、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学习工作、毕业生调查工作、案例分析等5个角度交流分享了班级管理的心得体会。优秀班主任代表范金燕从班级管理,以学生为中心,当好学生的引领者、服务者、呵护者、同行者,坚持个性发展引导学生全面成才等方面作题为“与时代青年共奋进”的分享。

优秀双师型教师代表梁箫箫主要从深耕专业领域、积极参加培训、下企业锻炼、科研、比赛、加强团队合作 实现共同成长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关于如何做好双师型教师的几点思考。

优秀新教师代表邹文董从牢固基础、育人先育己,理实结合、实践求真知,开展社会服务,指导学生比赛、研学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经贸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搭建学习平台、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多措并举打造优秀师资队伍。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