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10-10 23:58:00访问次数:1313

10月10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实1433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易炼红在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多个文件。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日益凸显。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是时代所向、发展所要、未来所趋、人民所盼。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将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纳入“八八战略”,作出了一系列引领性、前瞻性的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高等教育,为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班子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学习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握好我省高等教育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