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大兴带队赴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6-03 23:59:00访问次数:162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6月2日,校长李大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一行赴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大兴校长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胡坚对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生产车间和样品展示区。调研过程中,李校长表示,通过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相关需求,要从员工培训、技工考证、技术服务、项目攻坚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广泛的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

随后,李大兴校长一行前往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特点以及人才需求。该公司技术中心总监金飞昂、人事总监谢云波、总经理助理黄贤鹏对李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调研过程中,金总监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企业现在对供应链管理类、模具和精雕类人才需求较大,并希望能与我校有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李校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特点,可以在为企业供应人才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项目攻坚、课题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