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2023-06-04 23:56:00访问次数:47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的精神,经贸管理学院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分别召开题为《以党的十大精神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 师德师风建设再谱华章》专题党课、学生支部线上召开题为《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走在前列,争做“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六模范”(对党忠诚、情操高尚、业务精湛、师者仁心、爱岗敬业、清廉从教)好老师。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