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率队赴沃老大走访调研

2023-05-09 23:34:00访问次数:207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5月8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辅导员蔡鹏和本院学生项乐怡、蔡乐怡一行,赴台州市昌升超市有限公司(沃老大)走访调研。沃老大董事长於倡铖、总经理赵遵法、电商部经理范丽云等热情接待了杨欣院长一行。

台州市昌升超市有限公司(沃老大)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是台州市社发集团为拓展商贸板块业务设立的超市连锁经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旗下零售品牌沃老大超市,目前已在台州各县(市、区)开设直营门店38家,业态涵盖城市超市、生活超市、校园超市、便民超市、便利店等。作为国有运营超市,沃老大超市坚持“品质在沃、幸福在握”的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平价的商品和温馨便利的服务,持续打造家门口的惠民利民超市。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欣院长对沃老大的企业规模、主营产品及业务、运营模式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同时介绍了我院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之江同心职教助共富”直播训练营暨直播大赛(温台赛区)在我院的开展情况。

随后,赵遵法总经理围绕“传统超市转型、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和沃老大对电商人才的需求、企业直播账号运营逻辑、选品计划及到家业务”等方面与杨欣院长、项姬秀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充分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互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实践、实习及就业岗位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30511163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