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校两名专家入选全国关务行指委分委会委员

2023-05-07 23:47:00访问次数:567

近日,根据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关于行指委、教指委下设专门(专业)委员会的注意事项》要求,成立“跨境供应链合规管理分委会”和“跨境电商数字化通关分委会”。

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入选全国跨境供应链合规管理分委会委员,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华灵燕入选全国跨境电商数字化通关分委会委员。

两位专家多年来深耕专业,稳扎稳打,不断夯实专业技能,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此次入选全国关务行指委分委会,将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质量工程建设、专业群建设与发展等起到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职业教育和行业的发展动态,重新审视专业群课程内容和逻辑结构,促进课程标准、教材、教学资源等一系列教学成果的形成,同时将加强我校与全国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509144900.png

微信图片_20230509144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