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l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4-24 23:07:00访问次数:1722

人间四月春意浓,就业招聘气象新。4月23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联合其他二级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邀请了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台州市昌升超市有限公司、绍兴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优质企业参加。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副校长任娜亲临现场,与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浙江研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羽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立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台州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州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公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方的用人需求。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求职,走好职场第一步。

招聘会组织有序,供需对接气氛热烈,就业促进效果显著。同学们手持简历,矫健从容,偶尔驻足思考,时而侃侃而谈,眼神中透露出对未来的期望,眉宇间流露出坚定的选择;各企业人事专员生动开展岗位宣讲,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

2023届毕业生小王讲到,“作为一名电信专业的毕业生,前几年没有太多的实习、锻炼机会,原本对自己就业岗位很迷茫,但看到学院为我们筛选并提供了这么丰富和精准的就业资源时,一下子就有了勇气和信心。”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郑辉、院长杨欣、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和副院长项姬秀在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和引导工作。

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和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促进企业发展,也迎合了不同专业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有助于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经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将人才培养与就业资源引进紧密结合在一起,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425100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