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动力|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4-12 23:43:00访问次数:1388

4月12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143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上,杨欣院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师德师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郑辉书记领学了党总支纪检组工作办法,及学院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为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容易发生失范行为的重点领域守好底线,学院纪检组要切实发挥责任监督作用,建设清廉学院示范单元,将师德师风建设、清廉学院示范点建设融入2023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师德观、价值观、育人观,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杨欣院长还就今年学院要完成的十项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304130854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