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曹晶晶一行到我校经贸管理学院交流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

2023-03-31 23:31:00访问次数:2050

3月30日下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曹晶晶院长、外语外贸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主任王耀燕、外语外贸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苏曼一行,到我校经贸管理学院交流现代物流管理实训室建设情况、实践教学做法以及教学质量保障的主要做法。杨欣院长、项姬秀副院长、物流教研室主任傅嬿霖、马荣飞教授负责接洽。

交流会上杨欣院长对我院专业发展历程、师资规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招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曹晶晶院长从多个角度介绍了外语外贸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物流实训室建设及教学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有助于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进一步深化物流实训室实践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130837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