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23:13:00访问次数:1093

3月22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1423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范玮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共四项议程。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范玮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担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接着,范玮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并反思不足,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会前重点自查关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做出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承诺。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日常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表现,客观工作作出评价。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评议出了优秀党员8名,合格党员16名,无不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3271014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