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教师一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23:04:00访问次数:968

2023年3月21日中午,经贸教师一支部在1号实训楼1433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包括三项议程。

首先,张波副书记带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党员教师来说,尤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刘谱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党员们就支部做出的成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积极建言献策,如注重支部工作特色建设,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强化落实等。

接着,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进入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民主测评要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经过党员无记名投票测评,评出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2名,无不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327100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