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3-03-21 23:59:00访问次数:1813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20日下午,院党支书记郑辉、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带领经贸管理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赴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许对郑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我院一行与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秘书长童桂增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具体意向和需求。

杨欣院长对经贸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毕业生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和金宇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领域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成立订单班、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集中调研走访,有助于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对学院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优化、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长效机制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27100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