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聚雄心 群英立潮头丨 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誓师动员大会

2023-03-09 23:25:00访问次数:1867

为鼓舞我院参赛师生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佳绩。2023年3月9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教1302举行誓师动员大会,杨欣院长、项姬秀副院长出席大会,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会。

杨院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师生在省一类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今年参赛选手踔厉奋发,再创荣光。接着,杨院长引导选手们思考“为什么参赛”这一问题,帮助同学们扫除思想上的“拦路虎”,勉励选手们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配合指导老师,刻苦训练,争取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夺取国赛入场券,为学校争取荣誉。同时,学院教学线将从技术层面到生活细节全方位保障参赛团队无后顾之忧。

誓师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院参赛选手征战浙江省职业技能竞赛的号角。全体与会师生宣誓:作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队员,全心投入积极备赛,团结队友互助向前,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勇挑重担。

微信图片_20230313082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