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经贸管理学院第六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2022-11-14 23:48:00访问次数:2542

2022年11月12-13日,经贸管理学院在校第一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金燕、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珊珊。此次大会是在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的热烈氛围中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审议并批准南依依同学代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目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贡献经贸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又认真规划和部署今后一年的目标和任务,紧跟时代潮流,开拓进取,符合学院的实际和学生的愿望,是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指导性文件。报告客观、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委员。

大会号召,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要立即行动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浙江省委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树立高远之志,夯实成才之基,谱写青春之歌,为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31050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