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岗位作贡献 | “如何做好团支书”和“如何做好学生会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11-05 23:31:00访问次数:2403

为增强广大团支书、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促进各班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年11月4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在一号报告厅开展“建功新时代,岗位做贡献”“如何做好团支书”和“如何做好学生会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流20-1班长(团支书)杨莹、营销20-1班长(团支书)朱仪菲、学生会组织部朱红逸、团委副书记潘尊威相继发言,向各班班长团支书、各部门代表在思想建设、日常学习、自我提升等各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不管是班长团支书还是学生干部,不仅仅要工作业务熟练,还要保持学习的上进心和思想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上起到模范标杆作用,争取在下一年的学习工作中有更大的进步。

本次分享会旨在督促广大学生干部向榜样看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奋发有为,铆足干劲、扬鞭奋蹄。在新时代的赞歌中,以奋斗谱写绚丽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091034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