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经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竞赛团队获“2022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团体二等奖

2022-10-08 23:45:00访问次数:2681

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于9月24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拔赛,也是浙江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最高级别的比赛。全省高职院校共选派39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贸管理学院毛超、冯岚两位老师指导带队,苏毅泽、张昌盛、应佳卉、朱景赟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二等奖,距一等奖仅差0.27分,位列二等奖第一名,这是该项赛事我校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 

“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掌声和灯光背后承载的是老师、学生们共同努力付出的汗水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竞赛考察参赛选手网店运营推广(占总分50%)、网店开设装修(占总分25%)、网店直播营销(占总分25%)等重要工作任务完成质量及职业素养。对选手的综合要求高,技能点全面,备赛期间,选手们充分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努力提升技能,自觉放弃暑假休息,积极备赛。比赛过程经过8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团队成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最终取得了综合成绩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绩,是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推进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之一,也为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18164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