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星河 | “‘宿’新貌,迎新生”——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寝室志愿清扫活动

2022-09-17 23:36:00访问次数:657

为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贯彻“嘉木星河”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好的寝室风貌迎接新生,近日,我院“嘉木星河”志愿服务队在完成新生寝室清洁工具七件套的分发后,开展了新生寝室志愿清扫活动,切实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后勤保障服务。9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10位班助来到8号楼公寓门口领取新生寝室清洁工具七件套,并在40多位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将工具们分别送至6号楼、7号楼和8号楼的新生寝室。

9月16日中午,近50位志愿者再次集结于学生公寓,开展新生寝室志愿清扫服务,为新生营造一个整洁干净、明亮舒适的住宿环境。

新生宿舍打扫进行时

志愿者们根据前期安排,对宿舍内桌凳、地面、阳台、厕所等地方进行清洁,力争不留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整个清洁工作有序进行。

新生班助们则逐一排查宿舍硬件设施,包括床位、桌凳、水龙头、电灯开关等,力争打造更“完美”的环境迎接新生的入住。

9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10位班助来到8号楼公寓门口领取新生寝室清洁工具七件套,并在40多位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将工具们分别送至6号楼、7号楼和8号楼的新生寝室。

2022年秋季学期

火热的夏天即将结束

但比夏天更火热的

是班助们和志愿者们的心 

窗明几净的寝室等待新生的到来!

作为我院“嘉木星河”校园文化品牌的特色活动,此次新生寝室志愿清扫活动传承了一贯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我院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了经贸人的迎新温暖情,同时弘扬了“劳动光荣”的价值观念,进一步推动落实我院劳动教育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925183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