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2-09-16 23:25:00访问次数:637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了保障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有序开展,9月15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实训楼1433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团委书记范玮珏、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范玮珏、陈珊珊、范金燕、蔡鹏、冯子健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重点,分别就迎新志愿者、团学活动、经贸沙龙、宿舍隐患排查、宣传报到、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与指导,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作总结,强调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要重视班级上课考勤、学风建设、奖学金评选、心理测试、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也让全体团学委员、班长对自身的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班长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打造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班集体,创设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5182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