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2-09-16 23:20:00访问次数:696

9月15日下午,第七届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1302开展。

莅临本次典礼和仪式的嘉宾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温台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家安主任、温台区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陈迟迟经理,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项姬秀和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傅嬿霖。全体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和2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议程第一项,郑辉书记对顺丰张家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顺丰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同时对荣获第七届顺丰奖学金的十五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顺丰奖学金始于2015年,目前我院已经有81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得了该项奖学金,本项奖学金的开设是对优秀学生的奖励,也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

张家安主任对校企业双方长期密切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当前企业正处于不断发展阶段,渴求德才兼备的新生力量注入企业,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那么多勤勉好学、吃苦耐劳的优秀人才,他希望在未来,校企双方能共同培养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技能领班型人才。

张家安主任给2022年杨梅节实习优秀学生颁发顺丰荣誉纪念品。

物流管理专业20级杨莹、钱晨辉、佘玲玲三位代表三个班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们对学校和企业的共同教育培养深表感谢。在顺丰实习期间,他们有感于导师的言传身教,不仅学到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同时磨砺了心智,表示在未来职场中要学会吃苦耐劳,树立远大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件事。

微信图片_20220925182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