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9-15 23:16:00访问次数:794

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确保新生入学期间工作安全、平稳、有序,9月15日中午,我院在实训楼1433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副书记明廷华、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参加了本次会议。

明廷华副书记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相关工作要点,主要涉及疫情防控、报到流程、开学第一课(班会)、始业教育、军训、寝室安排、家校联系、宣传报道等内容,要求做到“文明有序、热情服务、周到便捷、团结协作”。并且针对各位新班主任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郑辉书记强调,第一学期是学生打好基础、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关键学期,希望各位班主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树牢安全意识、规矩意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加强了沟通交流,为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25181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