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朱剑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

2022-09-06 23:53:00访问次数:946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朱剑率领第七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

按照计划,朱剑委员率第七检查组依次走访检查了二号教学楼、智慧物流实训基地、一号实训楼四楼等教学场地,了解师生返校情况和信息化教学设施使用情况。随后,在经贸管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杨欣院长的学期初教学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包括期初教学工作自查情况、李大兴校长在 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落实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包括专业群建设和标志性成果等)。陈文标、倪红霜、金芝、李世炜、张丽君等检查组成员,针对汇报内容展开探讨,并针对新教师培养、信息化教学、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剑委员对经贸管理学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下半年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尽快落实完成学校年终考核预定各项指标。杨院长代表班子表态,一定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发扬台科院“老黄牛”精神,向党的二十大递交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

国资处处长陈文标、组织部副部长金芝、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倪红霜、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李世炜、教务处张丽君作为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我院党总支书记郑辉、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陪同检查;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20908095547.png